2_way_stack_1.png

一般會使用到人型立牌,不外乎就是搭配背板使用,而最普遍的材質為合成板

市面上有許多人稱為珍珠板,但是是不對的,珍珠板相較起來更為輕薄,非常容易破損。

不像合成板更為堅挺,厚度一般為5mm以及10mm,細節就由其他文章分享。

 

背板搭配人形立牌是相當成見的組合,在各大飲料,攤販,店面,量販店,甚至結婚會場都常常看見。

因此是非常通用的行銷推廣的工具,人型立牌又可稱為單用斜角或是直角人型立牌,或是鐵支架,鐵腳架。

利用泡棉雙面膠將背板與人型立牌黏在一起,切記選用工業等級的雙面膠,厚度也有差異,有1mm與1.5mm厚度

這些都是會影響背板與人型立牌不脫落的因素之一。

DSC07569_1.jpg 85degree_1 (180).png90degree_1 (180).png

回到正題,何謂兩用人形立牌,簡單來說就是將直角與斜角整合在一起的腳架。

人型立牌有斜角80度以及直角90度,兩者都各自有各自的用途,

比如說結婚背板最常使用直角,飲料店使用的則為斜角。

直角相對明顯,一般當作背景使用,斜角則是利用可視角度,讓人更輕易看見訊息內容。

但礙於只能擇其一的選擇,使用者必須先想清楚到底要呈現的效果才能購買。

然而,【艾思創】兩用人型立牌則整合這兩種角度,讓使用者不需要煩惱呈現效果。

只要購買一組,就可有兩組的顯示效果。

另外高度也有分150公分以及180公分高,針對不同用途的背板選擇不同高度。

150公分標準背板為160x60公分面積,180公分則為180x90公分面積。

當然最終還是依照使用者所需要的面積來裁切。

立牌包裝.jpg展架細項解說 (兩用人型立牌).jpg

另外,收納部分也是【艾思創】兩用人型立牌最大賣點,

它可以將支撐架與鐵架拆開收納,比起傳統的人形立牌更好收納,

一箱30組直接收進箱子裡面,不需要10組10組綁在一起。要用的時候在打開組裝。

 

至於更詳細內容,可以到艾思創官方網站確認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思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